梦秋晚(wb 同名)

找不到或者删减可以去wb找找

【琼楼昱宇】表白

勿上升本人

任何不好的都是我胡扯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

  他们五个人本来是有一个群的,平时没事刘宇宁就会发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最近都在横店漂着,有空就约饭,成妈妈在拍戏,已经半个月没出现在群里,剩下几人基本隐身。

  这几天奇怪就在,群里冷清了不少,因为话多的刘宇宁也不说话了。

  小晞想找个话题跟鱼粮聊天,但上次的不欢而散后,这人就没找过自己,明明平时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他身边的人,如今连个影子都没有,他有些害怕了。

  小晞点开刘宇宁的聊天框,“你跟小花怎么回事?”

  “没事”

  “你喜欢小花”

  “…对”

  “还没表白?”

  刘宇宁盯着这条消息,他感觉曾舜希就是明知故问,故意挑衅他,“鱼粮跟你表白了?”

  小晞看着刘宇宁发过来的信息,慌张不安的坐起来,“你…胡说什么…我跟他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”

  刘宇宁觉得好笑,小晞就是深柜,鱼粮被这人掰弯了,结果这人还不自知。

  他忽然心里平衡了,小花至少明白他的心意,只不过躲着他,鱼粮才可怜。

  “你要是想表白,我可以帮你先问问小花的意思”

  刘宇宁皱眉,“?”

  “作为条件,你帮我约鱼粮出来吃饭”

  “你跟他发生什么事了?”

  这才几天,这两人就闹矛盾了?

  刘宇宁将小晞这句话截图发给了鱼粮,并问:小晞干嘛不直接约你?

  鱼粮:答应他。

  刘宇宁:……

  他就不该掺合这两人的事情,打情骂俏,还捎带着他喂狗粮。

  

  小晞办事效率很快,也就是半天的时间,他就接到了这位助攻的电话。

  “你先别说话,等我缓缓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你真心喜欢小花吗?“

  他当然是真心的,可是被人这样问着,而且问的人也不是刘昱晗,他总别扭,“你别说这些没用的,你打听到什么了?”

  “你好好回答我问题”

  刘宇宁沉默了一瞬,“我平时可能话多,没个正形,但是喜欢就是喜欢,我单纯的认真的深刻的喜欢刘昱晗,我对他说的每一句话,做的每一件事都发自内心”

  “我对他只有真心”

  曾舜希对自己一不小心听了别人的表白,感到抱歉,又庆幸自己录了音,还能发给小花。

  “小花跟我说,他怕你是入戏太深,分不清一时的好感和喜欢,所以想暂时不要见面,冷静冷静”

  “冷静什么,这戏都杀青一年了,我冷静够了”

  “那你自己跟他说,我把他酒店地址和房间号发给你”

  “不用你发,我知道,挂了啊”

  刘宇宁挂断后,片刻不留的出了门,杀青以后,刘昱晗就没找过自己,他主动约了几次都被拒绝,敢情是故意晾着他,让他冷静冷静。

  怀疑他的感情,没关系,大可以直接问他,一年了躲着不见,他每天心心念念着人,只能隔着屏幕,摸不着抱不到的。

  电梯门开了,刘宇宁到了又开始犹豫起来,万一他理解错了小花的意思,让他冷静冷静只是一个婉拒的借口,不想在小晞面前让他难堪而已。

  可是小花让他不要入戏太深,担心他分不清真心,这不就说明他存了同样的心思,才会怕他不是真心吗?

  刘宇宁做足了心理建设,转身时,房间门刚好打开,刘昱晗穿着睡衣,活生生的站在了他的面前。

  “大宁…”

  “你喜欢我吗?”刘宇宁说完这句话又补充道,“我不管戏里还是戏外,我都没关系,你喜欢过我的对吗?”

  “…是”

  在听到这句肯定的答案的同时,他已经跨步走过去抱着刘昱晗吻上去,房间门顺势关闭。

  

  *有看到说没带成老师的,于是浅浅提了一下(不好意思,我不太了解他,后续也会带上的)

评论(9)

热度(26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